畑書

盾冬盾,福华福,贾尼,德哈德,锤基锤,ECE,蝙超蝙都吃,垃圾写手一枚,也会画一点画,不过都是一样垃圾

怎么说呢,这张图其实挺虐的

这张图大概是我认为的义勇的内心。



白色的丝将一切缠绕,将一切不堪的、痛苦的一点一点遮盖起来


姐姐的离开,我很难受,心,碎掉了,但那个时候我还不知道如何去修补,只能胡乱的把他们缠在一起,不过还好有锖兔,虽然缠不太好看,但是伤口很快就愈合了


后来锖兔也走了,心又碎成一块一块的了,现在我可以自己修补它了,明明我已经很熟练了,为什么,为什么不管怎么样都修不好了呢?我用更粗的丝一层又一层的缠上去用力的拉紧但这些碎块却怎么也拼不回去了

评论

热度(38)